去如朝雾来似雨

初夏

 cp:茂智

全文1400+

角色设定大改.

小学文笔勿喷.

全糖无刀,可放心食用

正当初夏,阳光透过云层,被重叠的树叶过滤,透出温暖的气息,温暖而舒适.

少年转动着手边的笔,少年散漫的看着讲台上无聊的数学题目打了一个哈欠.少年转过了身,另一位黑发少年单手托腮,看着窗外.阳光照在少年白皙的脸上,像救赎的光,来到了人间.

少年不知红了脸,另一个一位少年转过了身,对着少年笑道:“没想到大学霸茂君也会上课走神呢”少年刚想开口就被一道小声的声音打住“茂,老师在看这你”少年僵硬了一下,立刻坐好.

夏季的阳光总是温暖而舒适的,使人忍不住犯困.少年看着班里奄奄一息的状态,叹了口气.少年看着身边趴在桌子上睡觉的少年.

少年生的好看,一张精致的娃娃脸,淡墨色的头发,像一个活生生的洋娃娃

少年不知何时红了脸,小声的吐槽到“真是的,小智君怎么长得比女孩子还好看啊”

两位少年的命运像是被粘在一起,他们是对方的训幼染,18年的生活让两位少年都非常了解对方的生活习惯、爱好.

少年看的出了神,他发现自己的心一直在热烈的跳动着,少年不以为然,直到回过神看着少年在对自己摇手,少年发现后对着他笑“茂君在想什么呢这么入神?”少年双手托腮笑道.

少年看到后,红了脸.直到上课少年才后知后觉得查觉到自己的感情.

夕阳西下,落日的余晖梁红了整片天空让人

心旷神怡.一块块火烧云,层次分明,颜色由西

向东渐变淡.

少年看向窗外,忽然一只耳机递子上来,“一起听吧,茂” “好”.少年带上耳机,继续转头看向窗外.过了一会,勿然有人好像碰了他,他刚想转过头问怎么,才发现少年靠着他的肩睡着了,少年一愣,又转化成笑,也随之闭上眼.

路上,一声不吭的少年忽然开了口“小智君有喜欢的人吗”  “?嗯 没有” “哦” .

“茂大学霸有喜欢的人了?”少年盯着前面的背影笑道,少年听到这句后身体一疆.再后面的少年看到后,两三步追了上去,用手搭住少年的肩看着少年“没想到啊,茂大学霸”  少年转过头“我也没想到,我会喜欢上一个呆子,对吧小智君”  “嗯?”  “如果我说,我喜欢的是你那,你会同意我吗”  “会”  少年盯着旁边的少年,有片刻的呆愣.他没有想过少年回答的会这么干脆果断,他已经做好了被拒绝的准备.

少年其实也没有想过,当他听到时他是有愣神的,但还是下一秒说出了好.他其实很早就喜欢少年,在16的初夏,在少年和自己说以后会永远在一起的时候.

少年很快反应过来,快速拉起另一位少年的手.“?”  “走,回家”  “好” .两位少年奔跑在夕阳西下,夕阳照耀着他们的爱,也照耀着他们的未来.

……少年缓慢的睁开眼,看着周围的一切“是梦吗?还是?我在哪里?”少年看着陌生的环境,想说话却说不出来.

“我相信他一定会好起来的”少年听到熟悉的声音愣了一下.少年闭上眼睛,开始回想发生了什么.

在少年再次睁开眼,发现自己的爱人就在旁边坐着,看着他. “茂,这里是哪里?”少年口干舌燥声音听起来沙哑. 

听到声音后的少年先是一楞,随后反应过来,立刻抱住了少年.少年不知怎么忽然哭了起来.他抱着爱人,像是把这些年的孤独释放出来.病房上的少年轻轻用双手回抱着他的爱人.少年平复好心情抱着少年,“智,不离开我好不好” “好” “永远陪着我好吗” “好,我会一直陪着你”.

少年抱着爱人,忽然吻了上去.他的爱人先是一楞,随后闭上了眼,加深了这一个意想不到的吻。

几天后,一个雨天,少年打着伞身穿黑西服.站在他爱人的墓前.他把带来的郁金香放在爱人的墓碑前,落下了眼泪.他亲吻着少年的墓碑,就像在亲吻着少年. 

评论(2)

热度(24)